幾天前的下午,突然想出門走走。所以想說去個書局挑一本喜歡的小說,再找一間下午茶店吃個蛋糕,優閒的度過一個下午

於是先走到了三条買了書之後,就在家裡跟三条之間尋找喜歡的店家。

在日本,有許多店家都是擁有著自己的風格。日本特別重視店中的環境以及氣氛,所以尋找一家自己喜歡的店家,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。

或許跟個旅遊書走是個不錯的選擇,並不會迷路或者白白的浪費尋找時間。但是有機會的話,在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中,尋找一間屬於自己的店。

我相信這是一個不錯的冒險。

那天,在找到這家店之前,真的走了好多的路。正當要打道回府的時候,擺在外面的甜點照片,向我招手叫我進去坐坐XD

這一間在京都的巷弄中,老實說有一點隱密,但是也因為這樣,讓我毫不猶豫的進去了。畢竟一個人吃下午茶還是有點害羞。

DSC_0523  

這個聖代是我進去的原因,畢竟夏天還是想吃個冰淇淋。雖然聖代是個普通的東西,但我覺得這家店搭配得不錯,雖然沒有太大的驚奇,但是個可以慢慢享受的點心。
巧克力蛋糕配上甜甜的巧克力醬已經是不錯的組合了,當然再配上那冰涼的巧克力冰淇淋,這我就不用多說了當然,為了中和那過甜的組合,加上了鮮奶油跟杏仁片以及微酸的藍莓跟小紅莓。

而我最喜歡的是,在旁邊以及蛋糕底下灑了包覆著巧克力的酥脆餅乾。那酥脆的餅乾加上蛋糕以及冰淇淋 那種酥脆的口感與柔綿的蛋糕一起享受時,是我最喜歡的時刻。

而且價錢不算貴六百日圓 我一個人吃就會覺得飽了 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份,另外加180日圓就可以點一杯基本的飲料,以價錢來說是很划算的 ^^

接下來還有一點心我也很喜歡,他有分為甜的與鹹的。因為是吃下午茶,我就請他推薦我甜的。

香蕉塔-很簡單,但很喜歡

DSC_0521-2  

一開始只有吃到香蕉的部分,對於我這個怕酸的人來說,有一點不是說很喜歡。但是當與派皮以及內餡一起吃時,那種酸度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。

對於他的味道 我喜歡他的不甜不膩的感覺。雖然大小不大,但是慢慢的品嘗也是另一番享受。在店裡,他有三個一組的組合,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。以我來說這個組合,可以讓我慢慢度過這下午的時光。不過缺點就是,我去的時候只能坐一樓,而一樓的桌椅是一長條那一種的,一個人的時候會有點害羞。

DSC_0529

店內的氣氛其實算是不錯的。感覺起來蠻簡潔可愛的,而餐具也都是用陶器,別一種特殊的風格。下次我想去吃吃看他的簡餐,感覺好像也不錯吃 ^^

DSC_0527 DSC_0526

由於第一次自己在這樣的空間慢慢的吃東西,導致我忘記拍他的店面。只好拍他的宣傳單囉。

DSC_0539  

不過在這天有發生一個好玩的事情,就是我在吃東西的時候,老闆跑來問我說,我是不是很喜歡吃甜點。我回答說是。
然後她又問我說,是不是有在學甜點相關的東西。我回答她說不是。雖然很想跟他聊,但因為只有一個人,就有點害羞。

雖然突然被問問題有點被嚇到,但這不能怪她有這麼多疑問。畢竟一個大男生自己去吃甜點真的很微妙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